Tuesday, January 7, 2014

李敏镐“戏中对朴信惠激吻时没能提前告诉她 很抱歉”采访新闻

李敏镐“戏中对朴信惠激吻时没能提前告诉她 很抱歉”  



李敏镐(26岁)抹去《花样男子》(2009年)的痕迹整整用了四年的时间。他在最近剧终的SBS周三周四剧《继承者们》中饰演金叹的角色,终于彻底摆脱了“花美男具俊表”的形象。 

其实《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与《继承者们》中的金叹有颇多相似的地方,演得都是一个富二代高中学生,都是为爱不顾一切等。所以很有可能遭到“李敏镐只会演成同样的角色”的贬评。 然而李敏镐却选择了“正面突破”,也像是在告诉观众“我擅长的演技是这个”一样,再次饰演了“王子”。而且他在剧中表现出了比过去具俊表更有人情味和细腻的一面,让女性粉丝们的心燃起火花。 

 -《继承者们》的人气爆棚。作品完美结束,您有何感想? “没感到太多压力,拍摄中一直感觉很幸福。最重要的是没出现什么差池顺利剧终,感觉‘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同比自己年小的朋友们一起工作,在拍摄现场您应该像是大哥一样。 “我在想‘这可能是最后一部可以穿着校服出演的作品了’。总是形影不离的信惠、宇彬,还有智媛、炯植、敏赫、秀晶,大家都很努力。看着他们时我总会心生爱怜,看到他们有的在拍摄《继承者们》期间还有其他安排,觉得很惊讶。想想我在《花样男子》之前生活比较自由,而他们小小年纪生活就很繁忙。” 





-您的搭档金宇彬通过《继承者们》成长很多。

“至今还清晰记得第一次与宇彬见面时候的样子。我在《花男》结束后曾拍过一个啤酒广告,后来才知道那时候宇彬就在现场。这次宇彬告诉我那时他在那个广告里演过配角,听到这儿我真是喜出望外。我也在接《花男》前的四五年间做无名小生。原来宇彬也经历了同样的过程才走到今天了啊。”

-与朴信惠演对手戏,配合怎么样? “虽然信惠年纪小,但是就表演经验来讲她是我的前辈。我本来就是那种不善于同女演员推心置腹地交流表演或是协调的人,只是跟着感觉走,很感激信惠包容接受我。后来才发现信惠在我搭档的女演员中是第一个比我年小的女演员。一直以来只与具惠善、金喜善等姐姐们搭档。信惠真是好同事,也是好妹妹。” -朴信惠曾说在吻戏中“没想到那么激烈”。

“因为是剧中感情太投入的情况下拍的一幕,真的只能激情地去演。很抱歉事先没有告诉信惠,一般是与女演员相互协商配合着表演的,这次突然激吻,信惠可能也吓到了。” 





-您选择柳河(音)导演的《青春布鲁斯》作为下部作品的理由和决心是什么?

“想让观众感觉到李敏镐原来还有有这样一面。我想28岁是可以作为男主角领衔电影的时期了,想拍男人味十足的电影。柳河导演的作品都能很好地展现男演员的魅力,同时也能传达信息。

过去柳河导演电影中的权相佑、赵寅成前辈者很帅,但我想演出更具男人味的感觉。” -现在正值恋爱的年龄,您心中的理想型是什么? “我喜欢我想去保护、非常有女人味的女孩,还喜欢知道体贴他人的女孩。个子不是问题。我母亲很尊重我的意见,反正她也知道小儿子一般都不会太听话(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