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SUPER JUNIOR 利特入伍前的心情写照




明天就是2012年10月30日了,每天都在倒数着入伍时间的Super Junior利特,今天凌晨开始在个人推特上发推,心情写照完全都在推特上了~~

“D-1..现在一天了..” 接着他还连续推两则说 “入伍前一天为止都被搭私生车的饭跟着 ..我要干嘛呢..今天就这样吧.. ”

“不出去了TT 在家收拾行李”


“开了3年的车也要离开我的怀抱了~bye 我的爱马~ㅠㅠ..”



“相约在21个月之后..Good Bye..^^”



“我的房间..充满太多感情的宿舍 非常不愿离去的地方..初次公开!!!^^呵”


看了这些推好舍不得的说,天使利特将暂时卸下他的天使使命,去当个真正的朴正洙去了。答应你明天我尽量控制自己不哭,但我不保证我不会哭。21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来的总得来,我会慢慢去适应你不在的21个月,然后去迎接你归队的那一天!

近几个星期他慢慢结束手头上所主持的节目,前几天还造访了位于日山的MBC 和作家PD们一一握手,大家都关照利特健康的去了回来,MBC有关人士說"利特是一个懂得用个別方式去照顾每一個人有着温暖的心的人"还说"看到这期间他都亲自去拜访问候每一個辛苦的工作人员而更能了解到他的为人"[资料源自利特吧]

除此利特也造访KBS Danny’s Music Show Radio 生放送时间下午2点到4点,PD跟晚上KTR的是同一位,所以是去见见曾经一起工作5年多的PD们[资料源自利特吧]

由此可见利特是多么重视和他一起工作过的大家,他绝对是个热爱和珍惜合作伙伴的人。






利特说过"世界上最悲哀的爱情关系,就是歌手与歌迷...因為歌手总是说自己好爱歌迷,但並不会真的爱上歌迷悲哀的是,歌迷往往都是真的爱上那位歌手...却也苦无机会能夠停留在他身边,那怕是一分钟也好..."

这句话我相信大家都会赞同吧。身为著名的偶像歌手,能联想到歌迷的心坎里去的就只有你了。。。。

你绝对是我最尊敬的队长,虽然理了平头还是一样帅!

我们就相约好在2014年7月29日见吧!

我们会坚持着“It's not END but AND”,
队长位子会为你而空着的!!!
等你回来!!!




粉丝们已经开始在推特上推  #이특영원히사랑해요 永远爱利特
大家也一起参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