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SUPER JUNIOR音乐中心现场演出引起好评!



随着Super Junior六辑--Sexy, Free&Single在上周推出后,他们也陆续参与各大音乐节目的回归舞台,昨天他们在音乐中心的演出视频经过消除背景音乐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这次的舞步看来复杂许多,而且又唱又跳不是件容易的事~~看到他们还是坚持现场演出觉得很佩服!!!身为他们粉丝的我觉得他们这一次的专辑真的做的很用心,由其是送给妖精们的歌--From U歌词很贴切。。而且每一首歌都很好听都很有意思的说。大家记得要支持他们的专辑哦,相信我,这是一张值得收藏的专辑~~~




大家来看视频吧


 



网民在视频下所写的评语:

“我不算是很忠实的的妖精,所以我的意见没有偏帮任何一方。我诚实的告诉大家这个演出绝对是很棒的演出。主音是一点加上那高难度的舞步,难以置信这样的演出切还是那样的棒,我现在可能会转变成很忠实的妖精了,因为Super Junior真的值得拥有这个人气和支持。做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