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CCM代表:金光洙 30日下午1点声明 原文








TARA组合是一个团体,其中有一个人认为自己很出色,或者做出单独行动的话Tara组合的本质就会发生质的转变。 对于现在很多关于TARA的排挤说,不和说,我想再次强调,这些事情都是不存在的,是与事实毫无相关的。 


TARA组合出道初期开始,有着恩静排挤说,素妍排挤说,宝蓝排挤说, 因为这些事情TARA也受到过很大的伤害,对于此,我想说:这些都是来源于小女孩们 做为朋友之间的相互嫉妒,属于小打小闹,过一两天自然而然的都会消失的。 这次演唱会总共有230多名的工作人员参与,TARA成员们所指的意志的差别指的并不是 能不能上舞台。 


成员中,若有人消极怠工,只想着自己的话演出肯定会出问题的, 这种演出在人们眼中肯定是华而不实的演出, 所以成员们所说的意志是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而提出的。 作为歌手和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只有身体健康,状态出色,才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恩静在冰面上摔倒导致韧带撕裂,智妍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伤到腿部,不得不贴着石膏坚持着, 而且这次在日本演出的时候,与照明工作人员的相撞伤到了鼻梁,但是她不顾工作人员的反对,坚持完成在日本的演出, 直到回国后做手术,并且住院3天。 这次花英由于腿部受伤不能上台演出,是为了保护成员, 尽管花英本人要求坚持演出,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成员都反对她的上台。 


因此,花英按照自己的意愿,只参加了“DAY BY DAY”的演出。 所以,TARA成员们所说的意志的差别并不是能不能上舞台。 公司里很多的工作人员和经纪人拿着微薄的薪水,默默的在背后帮助着,支持着他们的明星们。 熬夜驾车,24小时待命,在舞台后化妆和衣装确认,只是为了培养出 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流明星。 公司的经纪人们平时3~7名住在小屋子或者宿舍里,可见有多艰苦。 这些工作人员,如果因为特定的某个演艺人,感到心痛,或者对自己的举动感到后悔而换职场的话, 现在给大家提供笑容,幸福,以及欢乐的TARA只是带着伪装面具的TARA。 


TARA组合8名成员有今天,是因为大家的支持。TARA并不是一个人的TARA, TARA重视的是成员团结,所以尊重19名工作人员的意见,才决定发表这篇声明。 我自己也想过,我的做法是不是正确的,当发表这篇声明的时候,我自己也是心如刀割般的难受, 但是为了TARA的未来,做出了今天的决定。然后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在今天早上7点之前和TARA成员们结束谈话。 


我想再次强调,TARA成员和花英之间,并不存在所谓排挤,不和。这些都是与事实无关的传闻。 之前我也说过,TARA从7人转变9人的期间,如果有不认真或者给她人带来伤害的成员,我会马上做出替换成员的决定 TARA成员们若是仗着自己是明星,以消极的态度对付每场演出的话,TARA只会是一个空壳组合。 


所以,我认为,谦虚,教养,人的品性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这些,才是TARA走出韩国,成为韩流TARA的唯一捷径。 花英是有着很好前途的RAP,所以公司决定与她无条件解约,并且祝她以自由歌手的身份,在别的地方有更好的发展。 


TARA出道3年之际发生这些事情,我深表歉意,并且感到愧疚,现在我只能说非常抱歉,非常对不起。 到今天早上,为了和花英继续在一起,TARA成员们一直在和我,和公司工作人员们讨论有什么挽回的办法, 对此我表示了抱歉,身为一个公司的代表,我不能不考虑辛苦的工作人员们的感受。 最后,我对TARA成员们表示歉意, 并且祝愿花英成为优秀的歌手。 


然而,当事人 花英 在推特上留言说道“....facts without truth”。也有网友们表示>金光洙 正在隐藏着事实的真相,金光洙 也要求花英 个人保持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