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SUPER JUNIOR利特的头有那么小吗??


Super Junior和公司其他艺人出席IAM电影试映会后的新闻图让SJ队长利特在推特发表了一些意见哦~~


“我最近很喜欢这种新闻呵呵说我是“  没有任何企图的小头认证  ”呵呵呵呵好有意思!!!!^^呵呵”


艺声回复他说:“来谢谢我吧~~”


利特回复他说:“呵呵呵呵呵这不是episode(插曲)而是epi小头啊呵呵谢谢你让我变成小头呵呵呵”









根据粉丝调查:韩国“美”的标准之一---脑袋小,我说利特啊头小很奇怪也~~~而且你是站在大云旁边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