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SUPER JUNIOR背后的心酸有谁知?



MBC 前晚播出的特别节目-梦想Kpop的传说,Super Junior当主角了。众所周知Super Junior已经是红透半边天的韩国团体,世界各地都有他们的粉丝们存在。今年他们的世界巡演也首次的到了法国演出,续去年SMTown后,今年他们以Super Junior的身份首次在法国演唱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MBC 为我们准备的特别节目吧~~



看了视频有很多的感触,利特藏在心底的心酸在节目里被揭晓了,成员们自出道以来是多么的努力想证明自己的存在,成员们在节目里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感想,东海思念父亲的点滴都是那么的扣人心旋啊~~




虽然我不是从他们出道就支持他们,但Super Junior让我感觉到他们是经历过很多很多的艺人,虽说每个艺人都会有那样的经历~但在我眼里他们的经历是超出其他艺人的!从本来只是出道试探市场的团体到现在大家都认识的Super Junior,这已经证明他们是多么的努力在证明自己的存在啊~如今他们总算没有白费一路走来的刻苦经历,他们成功的证明给世界看到了谁是Super Junior了!!


利特在节目结束前所说的:"至今还是感觉像梦一样. 无论睡觉还是张开眼的时候都会想'SJ活动这段时间该不会只是一场梦吧'而感到不安。SJ对我来说是开始也是结束, 时间流逝, 就算SJ年纪渐大而被很多人遗忘, 我也会永远带着SJ这名字一起.'不是END而是AND...不是结束而是待续' 这句话一直都印在心里."  [CR:小溪0614]




世界上最棒的特队长!有你这句话就够了相信妖精们会继续支持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