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预祝SUPER JUNIOR银赫生日快乐!!!


预祝我们的宝石美男,
世界银鱼,
SJ里的跳舞机,
李赫宰生日快乐!!

1986年4月4日是你的大日子,因为牙龈小子就在那天诞生了!!
27个年头了,虽然你觉得笑时看到牙龈不帅,但是你不知道其实就是因为这个你吸引了我们~~这只有你独有的哦^^知道你对自己的外表没什么信心不过我们是会挺你的!!你可是宝石美男李赫宰啊,不是Brad Pitt或Johnny Depp><

让我们来回温我认识你三年里所知道的小点滴吧
看回你小时候的照片好可爱啊~~~越大越帅对吗?



从Sorry Sorry时开始认识你,因为你那舞技和超酷的样子已经深深的把我吸引过去了!!



 直到美人啊的时候,越来越有男人味了对吗?哈哈

简单先生时的白毛赫显得更加帅气了!!


知道你喜欢海贼王,所以我也跟着去看~~你喜欢海贼王因为你们都有牙龈对吧?




在台湾Long Stay时,你也透露喜欢冰巧克力,现在我们都知道了^^还有你那句常挂嘴边的“中文就像吃饭一样简单” 让我们印象深刻啊~~下次秀一点新的吧呵呵

知道你接了舞台剧来演时有股冲动要飞去韩国看你表演给你支持的说!最后还是没去>< 不过知道你的演出很成功时真的替你开心!你在繁忙的日程中还要抽出时间苦苦练习是没有白费的!加油了!期待你下一部舞台剧!


那时SUKIRA最后一天,我也看了直播和更新前线消息,是在大马MOA演出后的隔天。知道你很舍不得待了5年多的电台,看到你和特特哭了我也跟着流泪了~因为我也看了你们的直播2年多,每天看你们有说有笑的虽然听不懂你们说什么,但是每天准时看到你们就很开心~~别伤心,相信SUKIRA随时欢迎你来客串的^^



说真的有机会近距离看到你的演出真的是太棒了!



可以和家人去旅行是好事啊~~可以放松一下
难得一见的全家福…………
从这里我知道你已经从亚洲银鱼变成世界银鱼了呵呵~因为大家都认得你了!!



其实我也很期待有那么一天我旅行时会遇到你走在街头然后可以和你闲聊什么的(发梦中) 




快12点了要快点上传这文然后去推特#Happy27thBirthdayHyukjae  
Happy Birthday Lee HyukJae
#AllRiseSilverDay
远在巴黎的你祝你们的演出成功和生日初卡嘿!!好好照顾身体哦^^


送上我一张独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