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SUPER JUNIOR "I AM" 电影个人海报曝光!!


SM首部推出的电影--I AM 即将在5月上映!近期都可以看到官方网站在宣传这部电影和演员们的个人海报,SM旗下的艺人都有份参与演出,是不是很期待呢?今天官方推特上传了Super Junior成员们的个人海报哦而且海报上的字眼都很有意思的说,一起来看看吧!



拥有着特别的名字的瞬间 也变的特别吧--利特



其他的出路连想都没想过--艺声





妈妈,我和SM签约啦--神童






就算到了40岁也想一直开Super Junior演唱会--晟敏






四分钟里我只有10秒,可就是为了这10秒,可以付出一切,登上了舞台我酒会完全忘掉所有--银赫




偶像的寿命5年?可我想这会变成一个大碗--东海






我们之间也是微妙的竞争--历旭




虽然13个人属于一个团体 但是实话说团体生活太难了--圭贤





不管有没有摄像机 我总是完全一样的--始源




看了这些句子很有意思对吧^^ 还有粉丝们还特地制作了一张属于希澈和起范的图哦,在这与大家分享--

自信满满的宇宙大明星!!!


拥有演艺梦想的起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