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T-ARA 素妍 遭性骚扰针对变态网友留下警告!


今天11月15号 T-ara 素妍 在她个人推特账户上针对向她在网络上性骚扰的变态网友留下了2则留言。


如上述推特留言所显示留言内容为“亲爱的妄想病(应该是用户名字),这是我的第一次警告,如果你在继续这样子,我将会检举你,你肯定不是我的粉丝。”


如上述推特留言所显示留言内容为“那个留言是我那个人留下的,不是因为ANTI饭,而这可以说是犯罪行为,那是我给那个人对于我一直持续了很久时间造成性骚扰的第一个警告,一直向我传送谎言以及妄想的留言。我想这件事情困扰了我有1年左右,原先只是以为是人格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