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T-ARA 智妍 确定出演DREAM HIGH2?!


T-ara 成员 智妍 被邀请出演KBS电视剧“Dream High 2”的主角之一!


近日有报道指出 T-ara 成员 智妍 确定将会出演KBS电视剧“Dream High 2”。不容置疑的 Dream High 2 是 Dream High 的续集。相关电视剧将会在1月30号开始放送。


据悉,在上个周末 智妍 与电视剧的导演以及制作人见面确认她在“Dream High 2”即将出演的部分。“Dream High 2”将会像“Dream High”一样以舞蹈以及歌曲为主。


目前 智妍 正在宣传歌曲“Cry Cry”。在明年一月份 T-ara 成员们将会宣传歌曲“Lovey Dovey”。智妍 说道“我将会忙于在韩国以及日本的宣传活动,但是在读过Dream High2的剧本以后,我决定将要尝试演出。这让我能够想起我以前在练习生时期的时候,也能够展示更加帅气的一面,在还没有太迟之前我想尝试类似的角色,我会努力演出,请大家多多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