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SUPER JUNIOR-2NE1-泫雅荣获“2011 YOUTUBE AWARDS”!


近日组合 Super Junior,2NE1 以及 金泫雅 荣获由著名网络视频Youtube颁发的“2011 YouTube Kpop Awards”奖项,引起了关注。


这项小型颁奖仪式是在今天11月22号下午1时于首尔江南区驿三洞江南金融中心举行的。获奖人 金泫雅 表示道“对于Youtube的视频播放率我感到非常的惊讶,我看见有很多网友上传了我的歌曲,其实也有很多比我好的人,看了那些视频以后给了我更多推动力。”


女子组合 2NE1 在前10名的视频当中占据了3位。她们也表示道“我们会继续努力在未来上传更多很棒的视频,请多多支持它们,在I Am The Best的音乐视频当中我们都投入了很多热情,我想这也是大家都观看的原因吧!”


Super Junior 利特 则表示道“这个奖项显得更有意义,因为是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们让我们获得这个奖项的,我们会继续向世界宣传Kpop文化,我自己也点击了MV10次左右,每当我们在海外表演的时候,相关表演频道都会上传到Youtube当中,看见了这些我能够了解到媒体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


在音乐方面,获得播放次数最多的音乐视频是 Super Junior “Mr.Simple”,前十名中占有3席的2NE1,以“I Am The Best”位居第2,第2名则是 泫雅 的“Bubble P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