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F(X) LUNA ME2DAY更新自拍照!成功入学中央大学!


今天10月27号 F(x) 成员 Luna 在她个人Me2day账户上上传了一张自拍照。

她也留言说道“现在我已经是一位真真的大学生咯!♥妈妈还有爸爸,我一直都尽我最大的努力,我也收到了像当初准备时候的收获,我都在和朋友们一起准备这个考试,现在我也确定被中央大学录取了!非常感谢上帝,给予我其他的考生,加油!Luna会给予你们最大的鼓励,所以一起加油吧!”

目前根据报道中央大学(JoongAng University)在今天10月27号表示道“F(x)主唱成员Luna以及出演阶伯当中当朋友大秀的李豊运(Lee Poong Woon)在中央大学艺术学院的公演影像戏剧专业当中合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